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想  陳?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想  陳?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我的理想是有一個哆啦a陪在我身邊。

  今天,我看了動畫片《哆啦a夢》。晚上,我躺在床上,還依然念念不忘大雄的朋友——哆啦a夢。睡夢中,我看到一位白鬍子神仙駕着一個筋斗雲來到我的身邊,他把一個禮物盒放在我的身邊並讓我打開,然後老爺爺就在一團黃色的光霧中消失了。我打開禮物盒,裡面居然跳出了一個哆啦a夢,我高興地臉笑開了花。

  有了哆啦a夢,我讓它拿出一架飛機,我們一起開飛機到了盲童學校和福利院,我讓哆啦a夢給這些盲人裝上一雙明亮的雙眼。他們開心極了!我們又開飛機到殘疾院,我給那些殘疾人裝上了健康的臂膀,好讓他們開心地玩耍。看到他們笑得那麼開心,我也情不自禁,樂開了花。這一笑可不得了,我使勁睜開雙眼,發覺自己躺在床上,什麼哆啦a夢的都消失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呀!

  我想這世界上是沒有哆啦a夢的,想要把夢幻變成現實,只有靠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智慧造出一個哆啦a夢。

  平西小學三年級  陳?澤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想  陳?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想  陳?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