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家變成了城堡,媽媽成了王妃,爸爸成了國王,我成了公主。 

  我奇怪又高興的去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用奇怪的眼神看我,我問爸爸媽媽這是怎麼弄的,爸媽也不知道,所以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又奇怪又高興的過着美好的生活。 

  有一天,有一位王子給我送來了一隻小狗,也讓我做他妹妹,我很高興,我把小狗養大了。每隔一段時間哥哥就會看我們一家和小狗。 

  有一次,哥哥坐着馬車來接我們去參加舞會,小狗也興奮的跳起舞來,別人看了都哈哈大笑。 

  舞跳完了,哥哥把我們邀請到了他家請我們吃一頓飯。突然我家的狗叫了,把我吵醒了,我一看原來是場夢,如果能 變成現實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