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食的樂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的樂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挑食的樂樂

 江蘇省南京市 北京東路小學三(2)班 袁野



  一天,在動物學校里,小動物們和往常一樣等着開飯。“開飯羅!”食堂里的胖師傅——老熊召呼孩子們吃飯呢。小動物們像剛被放出籠的小鳥,一下子衝進了食堂,他們各自拿着自己的飯盒,排着長長的隊伍等着打飯。輪到“挑食猴”——樂樂了,正在打飯的山羊教師說:“樂樂,你今天只能吃蔬菜瓜果,不能吃大魚大肉了。”樂樂不服氣地問道:“為什麼呀?”山羊教師關心地說:“樂樂呀,你什麼都得吃,千萬不能挑食,你不吃這,不吃那,會影響身體的。況且現在非典時期,只有什麼東西都吃,各種營養都有,才能增加免疫力。”小猴把飯盒往桌上一放,聽到肚子在叫呢,他只好夾了一些青菜往嘴裡塞,“呸!好難吃呀。”他又吐了出來,樂樂自言自語道:“以前吃的雞鴨魚肉好好吃。”他邊留着口水邊把飯菜倒進了剩飯桶里,樂樂餓了一頓。

  這天下午正好舉行運動會,小猴太瘦小了,又沒吃飯,所以跑了個倒數第一名,他很傷心,也很委屈,回家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山羊老師讓你不要挑食,什麼都要吃,再加強鍛煉,你就會健壯起來,聰明靈活的你就一定能跑第一名。”“如果我這樣做,真能跑那麼好嗎?”樂樂認真地說。媽媽笑咪咪地撫摸着樂樂的頭說:“傻孩子,當然羅。不信你試試。”

  從此以後,樂樂再也不挑食了,長得一天比一天健壯起來。新的一學期學校又要舉行運動會了,其它小動物都勸樂樂別參加了,否則又會得個倒數第一名。樂樂很生氣,什麼也沒說,他想以行動證明一切。比賽開始后,樂樂象一支離弦的箭,一股作氣向終點衝去,把其它動物都遠遠地拋在身後,得了個冠軍,樂樂高興極了。那天晚上樂樂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麥當勞”還慶祝了一番呢!

  指導教師:廖旭東

這篇童話寫出了小猴在不同情況下,兩次參加運動會取得的不同結果,饒有興趣.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挑食的樂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的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