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旱冰是一項有趣的運動,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以前,我還對旱冰一竅不通。每當來到廣場時,我看着旱冰場上有很多人在穿梭着滑來滑去,他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飛翔,又像舞蹈明星在表演。我羨慕不已,真希望我也能和他們一樣穿着旱冰鞋自由地滑來滑去。於是,我拉着媽媽的手說道:“媽媽,我也想學滑旱冰。”在我的要求下,第二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 

  拿到旱冰鞋,我高興的跳起來圍着媽媽轉圈,然後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廣場。我激動極了,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衝進旱冰場。我還不知道如何滑,所以重心不穩,剛邁出一步,就聽見“撲通”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媽媽心疼的走過來,旁邊的大哥哥姐姐們忍俊不禁,說我像一個“土人”,其他的休息着的大人也面含笑意看着我。我看見這樣一副情景后,氣得想叫又叫不出來。 

  媽媽扶起我,說:“你這個傢伙,跑的那麼快,我還沒有說完,你就不見了。剛學旱冰的時候一定不能着急,首先要掌握平衡,一步一步走‘八’字。這樣,慢慢練習,才能學會。哪裡有像你這樣的?剛穿上鞋就跑,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 

  我聽了之後,按照媽媽說的話一步步去做,果然能夠站穩了。我很高興,慢慢向前滑去,漸漸的能滑出一段距離了。雖然我心裡像開了花,可是我還是不敢快。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天天都在練習。我的旱滑水平也在不斷提高。當我很多天後來到廣場上,我已經能和其他的小朋友們一起飛速滑行了。 

  在不斷的摔倒和不斷的爬起中,雖然衣服一次次被弄髒,但是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學會了滑旱滑。並且,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摔倒了不要緊,只要不放棄,勇敢地站起來,就會成功。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有收穫。 

  我不僅學會了滑旱冰,還學會了成功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