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一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撇撇嘴,不屑一顧地說:“嗨,不就是滑旱冰嗎,我在幼兒園就會了。”可是,你還記得學習的過程嗎?還能想起其中的酸甜苦辣嗎? 

  剛上一年級時,由於我很快就適應了忙碌的學校生活,爸爸媽媽特地獎勵我一雙旱冰鞋。 

  媽媽領着我來到了醫院廣場,我看到了許多滑旱冰的小朋友像輕盈的小燕子,在廣場上快活地飛來飛去。我也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想加入到他們的隊伍。誰知剛邁出一小步,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幸虧我戴着護膝,才沒有因為剛才的“蛤蟆功”受傷。媽媽把我扶起來,鼓勵我說:“我扶着你,慢慢學。”在媽媽的攙扶下,我小心翼翼地滑了起來。由於動作不熟練,我總是扭呀扭的,像是在跳交誼舞。 

  “媽媽,我不想學了。你看人家,滑得又快又穩。再看看我,跟笨鴨子一樣,太丟人了。”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萬事開頭難,誰也不是一開始就會的。”媽媽語重心長地說。 

  “對,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加油!”我暗暗給自己鼓勁。 

  我把腳撇成八字形,開始平心靜氣地練習。一個晚上下來,我的進步很大。明天有機會再接着練! 

  現在,我已經滑得非常熟練了,還能夠與夥伴們玩旱冰遊戲。可是,學習滑旱冰的經歷我還記憶猶新。因為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持之以恆,就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