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滑旱冰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看見幾個小朋友在滑旱冰,於是, 我也拿出心愛的滑冰鞋開始學滑冰。 

  我學着那幾個小朋友的樣子,腳呈“八”字形,站穩了,開始學下坡,誰知,我的腳剛往前邁了幾步,便摔了個人仰馬翻,真是應了 

  大人們的那句話:看花容易繡花難啊!我回家拿了根木棍當平衡桿,就接着滑,走了幾步,沒摔倒,看來這個方法行,我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向前走,下坡時,“哎呦,又摔了個跟頭,真疼!”我再一次摔倒了,幸虧媽媽及時趕來把我扶起,要不我就賴在地上不起來了呢! 

  我又嘗試着下坡,我咬着牙,正在做下一次摔倒的準備。“呼”一陣風在我耳旁吹過,“我會下坡了!”我大聲喊道。我開始左腳走一步,右腳走一步,超過很多人了,在一旁的媽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我一邊做着鬼臉,一邊說:“哼,滑冰真簡單。”話音剛落,“咚”又把我摔得齜牙咧嘴,我心想:看來不能大意呀!摔了一跤又一跤,我終於學會了下坡。接着我又學起了上坡。和下坡一樣,左、右腳替換着走,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也不知摔了多少跤,我終於學會了滑冰。 

  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我的滑冰技術大大提高了,滑得可快了,媽媽買菜都讓我去,十分鐘就搞定。從這件事里,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必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