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雙旱冰鞋,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了。吃晚飯,我興緻勃勃地和爸爸、媽媽來到廣場上學滑旱冰。 

  到了廣場上,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剛邁一步就“啪”的一聲摔倒了,旁邊的小朋友看到我的狼狽樣笑得合不攏嘴,我真難為情就想放棄了,這時爸爸看到我想放棄,就鼓勵我,說:“遇到困難就退縮怎麼行呢?”然後爸爸媽媽就扶着我練習,過了一會,他們鬆開手我又摔倒了,這次我沒有理會旁邊的人,趕緊站起來,又接着和爸爸媽媽練習,幾分鐘后,我覺得自己會了,就自己滑,滑着滑着,路邊過來一輛車,我看了一眼一走神忘了自己在滑旱冰,又“啪”的一聲摔倒了,這時,有一個小男孩穿着旱冰鞋從我身旁擦肩而過,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我的同學馬嘯。他說:“你在幹什麼呢?怎麼坐在地上呢?”我不好意思地說:“我還不會滑旱冰,摔倒了。”他說:“要不我教你吧!”我說:“好吧。”他說:“首先身子要向前傾,雙腿成八字形,雙臂要隨着身子左右擺動。”然後,我照他說的動作去做,確實比以前好多了。過了一陣我就學會了滑旱冰,他說:“那我們一起玩吧!”我說:“好極了。” 

  通過這次學滑旱冰的事情,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認真練,什麼事也做不成,這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