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食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我十歲的生日的時候,我的媽媽買了一個令我意想不到的禮物。哈哈,大家猜猜是什麼?甜美可人的巧克力?不對不對!甜滋滋的糖果??不對不對!美麗典雅的芭比娃娃?不對不對!有趣刺激的小玩具?不對不對!嘻嘻,我就知道你猜不對吧!還是我來給你們揭曉答案吧!那就是一隻兔子!

  這隻兔子可漂亮啦!一身潔白無瑕的羽毛,紅通通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你,心都被萌化了,它的尾巴短短的,就只有那麼一小撮,小的可憐,緊緊地粘着自己的身子,四隻短短的小腿,別看它小,跑起來可快啦!簡直就像一陣風,它做錯了事情,你也不會忍心去打它罵它,難道不是嗎?我家的小兔子還十分的挑食,相信大家都知道兔子吃東西,一般都是吃青菜和和胡蘿蔔的吧!的確,我們家兔子也是吃這個。但是,它對食材可是十分的挑剔。胡蘿蔔和青菜必須是非常新鮮的,一定要是剛從菜場買來的,或者剛剛摘下來的它才回去吃,否則就不張嘴不吃飯,它可算是我們家的“小祖宗”……

  怎麼樣,我家的兔子挑食吧?!

您正在瀏覽: 挑食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