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既美觀又很耐用的文具盒,我是小主人的媽媽特意從去上海出差的時候買回來送給小主人的生日禮物。他第一次瞧見了我,就愛不釋手的,彷彿把我當成了一個什麼貴重的稀世珍寶一樣呢!

  我的身體是長方形的,是用塑料海綿製成的。我身上穿着一件天藍色的“長T恤衫”,衣服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上面身穿棕色飛行員裝的藍色小狗。它坐在一輛橙色的小飛機上面,好像在不無驕傲地對小主人說:“快看我,怎麼樣,厲害吧!都當上飛行員會開飛機了呢!”當我的小主人遇到挫折的時候,它又彷彿在對他說:“小主人,千萬不要灰心呀!一定要加油,我相信你會克服這困難的!”有了它這隻可愛的藍色小狗,我就顯得非常人見人愛了,班級里的同學們都羨慕我的小主人呢!

  我的身體一共有兩層。要是打開我的磁鐵小開關的話,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小蓋子,掀開它,你會看見我的肚子插着一張課程表,再瞧一瞧下面,噢,小主人的“小助手”們正各自躺在他們自己的“小卧室”里香甜地睡着大覺呢!你看,鉛筆和鋼筆正躺在兩條長條形的“小床”里,他們誰也碰不到誰。當我的小主人要寫作業的時候,鉛筆可是好幫手呢!當我的小主人要寫練筆習字冊的時候,鋼筆也是一位很不錯的好助手哦!小橡皮總是默默地躺在正方形的“小床”裡面,當小主人寫字寫錯的時候,它就會挺身而出,幫助小主人把寫錯的字擦乾淨。格尺和三角尺也正舒舒服服地躺在了專門為它們準備的“大床”里,我的小主人要畫線,畫草圖什麼的,可都是它們的拿手好戲。我的藍色的身體上有一個綠色的鉛筆小刨刀,它經常會積極地幫助我的小主人卷筆。這些可愛的文具朋友們每天一直都陪伴着我,所以我感到特別地快樂。

  我一直幫助我的小主人管好這些文具,漸漸地我和小主人相處地已經很久了,因此我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地深厚。

  江蘇蘇州太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吳傲君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