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的外殼是用鐵做的,上面印着美麗的圖畫,圖畫上畫的是幾個人戴着博士帽在拍照,上面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它肚子大大的,分為三層,每一層都放着文具。第一層放着鉛筆、橡皮、鋼筆。第二層放着膠布、圓珠筆。第三層放着尺子、改正紙。它們都是我學習的好幫手。 

  每當我放下沉甸甸的大書包寫作業時,我的鋼筆便從文具盒裡跳出來,當我的奴僕,為我效勞。每當我寫錯了字,我那殺菌勇士——橡皮,便挺身而出,把錯誤改過來,再寫上正確答案。如果上課老師叫我們畫線段,整天呆在文具盒裡的尺兄弟只好打着哈欠讓我在它身上畫線段,畫好了,它又進入了夢鄉,瞧,它睡得多香啊! 

  每當我看見文具盒上的八個字,就想到媽媽對我說的話:“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為國家爭光、效力。” 

  指導老師:史庭志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