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方方正正的文具盒 。 

  文具盒的上面是粉紅色、紫色和淡粉紅色,還有我喜歡的公主—愛洛:金色的頭髮上戴着王冠,脖子上掛着黃色的項鏈,穿着粉色玫瑰花瓣的裙子,正在翩翩起舞起來呢,旁邊的白雪公主頭髮黑如黑眼睛,手上的帶子如飄帶一樣擺動着,最旁邊的貝兒公主,一件黃色的禮服和手套穿在身,手上拿着如嘴唇一樣紅的玫瑰,文具盒背面的愛洛和貝兒都認識了,看看美人魚愛麗兒的頭髮是紅色的,頭上戴着一朵像海草一樣的花瓣,美極了! 

  你打開文具盒正面,裡面是鉛筆的“卧室”,看,一支支鉛筆正在躺着睡覺呢!咦,旁邊二個小“卧室”是幹什麼的呢?哦,是放比大橡皮小的橡皮,還有放大橡皮的,文具盒背面是尺子的“遊樂園”,裡面放着我的尺子,名叫“小將軍”,還有我的借書證陪伴着它,我的小幫手們可乖了,我要寫字的時候,鉛筆“王子”會立刻跳出來,把字寫得工工整整,當我寫了錯字,美麗的橡皮“公主”會馬上奔出來,把字擦得一塵不染,再看我的小兄弟,紅筆,在老師說改作業的時候可以用我的小兄弟,還有我的“小將軍”—尺子,我要畫一個直線的時候,他會立刻出來,幫我把線條劃得又直又長。我的文具盒可以放很多很多的東西,放鉛筆的地方在橡皮人遊戲中稱為“大廳”,放小橡皮的稱為“宿舍”,放大橡皮的是“冰箱”,你看,多溫順啊!我愛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