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8歲生日那天,家人送了許許多多的禮物給我。媽媽送了洋娃娃,爸爸送了一套裙子,表姐送了一個文具盒。爸爸媽媽送的禮物都好。但我最喜歡的是:表姐送的文具盒。                        我那心愛的文具盒是一個長方體的。長大約是20厘米,寬約有8厘米。它的顏色很多也很美麗,有青色、粉紅色、綠色和藍色等等......它還穿着一件美麗的裙子,裙子上有一些生動的畫面:愛美麗的小白兔,在化妝間里打扮得像公主一樣,可迷死人了!還有一隻小貓在化妝間門外,不在玩遊戲也不在睡覺,而是在等着白兔“公主”出來。哦,原來小貓是一個侍女啊!                            我的文具盒有兩層。第一層, 在我的文具盒裡面有兩層。第一層,我讓鋼筆哥哥`、鉛筆姐姐、橡皮擦妹妹和修正貼弟弟住了進去,雖然位置很擠,但他們是快樂的!第二層,我們的尺子家族加入了這個大家庭,看着它們過着快樂的日子,幸福的生活,自己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我愛你,美麗的文具盒;我更愛你,親愛的表姐。

  五年級:香巧蒂娜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