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心愛的文具盒 

  石岐一小 二年級

  陳卓琪 

  我有一個可愛的文具盒,是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它長24厘米,寬8厘米。大部分是用塑料做的,還有一點鐵的材料。它的顏色有白色、黃色、粉色、棕色、還有黑色。它是長方形的。上面有一隻三種顏色的小熊,小熊面前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有魚、菜等。小熊坐在椅子上,正準備用餐呢。小熊旁邊有一棵高大的大樹,地上還有一大片綠色的草,小熊真會選地方吃午飯啊。小熊前面有一隻白色的大白免,大白免好象正在欣賞着遠處的風景。 

  我心愛的文具盒不僅好看,還很實用呢。一打開文具盒就可以看到它的上面,就有躺在筆夾里睡覺的鉛筆弟弟。旁邊有一個小小的長方形,找開一看,裡面有粉色的橡皮媽媽。反面裝着18厘米的尺子哥哥。外面還有一個轉筆刀,當我遇到鉛筆斷的時候,我就會用上轉筆刀。這就是我經常用的文具,文具盒也是它們的家哦! 

  這兩年以來,我都特別感謝文具盒。希望它能伴我更長久。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