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21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21世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馬帶着我進入了"時光隧道",未來的21世紀是一個陌生的世界,幸虧有小白馬,它像一個忠實的導遊,一直在我身旁為我指導,經過小白馬的一番"指導",我終於對這個陌生的世界有了初步的認識. 

  那裡的房子都是上寬下窄的,不佔地方.那裡的"奔馳"豪華小轎車都擺在了歷史博物館里,根本派不上用場.還有,"公路"這個詞語只有在歷史書上"最古老的詞語"里才能查找的到.大家肯定會感到驚奇:"沒有公路怎麼辦呢?"沒關係,你一到那裡就會有一個飛行器為你效勞的,你想去哪就能去哪,半秒鐘之內就能帶你從北京到舊金山.那裡的房子有2萬多層,房門都沒有的,但有個噴氣口,不停的噴出迷人的芳香,你只要往上一坐,它就會帶你去你想去的樓層.你要是想打開窗戶,只要輕輕的碰下窗戶,窗戶就會自動打開.早晨如果你餓了,只需招換來"食物機器人",它就會給你獻上營養豐富的"綜合早餐丸".當然每天吃這個多沒味啊!你也可以叫機器人去購買"水星西瓜","火星香蕉",用"坐吃天下食"這個詞來比喻,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小懶蟲,快起床,太陽曬屁股了!"媽媽嚷嚷說.我被驚醒了,呀!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21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