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老師

  延壽小學

  三年級

  丁陳昕

  我心目中的老師:燦若夏花,美若天仙。笑起來像蒙娜麗莎那樣含蓄而富有深意,顯得恬靜而柔美。

  你一定會好奇,有這樣的人嗎?告訴你,就是教我英語的吳老師。

  吳老師有一頭染成棕色的波浪式捲髮,一身得體而又時髦的衣服,讓她顯得高貴而又典雅。她有一個習慣性的小動作:總是不自覺地把那柔軟的捲髮用兩隻手撫順,輕輕地放到脖子兩邊,很是嫵媚動人。我看到她這個動作就會又嫉妒又羨慕,恨不得擰着我的短髮把它拉長。也學學她那樣。

  吳老師不僅人長得漂亮,講課也很棒,總是生動有趣。比如她給我們講足球,就會用腳向前伸出;講籃球,就會雙手向前伸出……她還能把一些單詞講成一個個小故事,她還為我們編了一個個記單詞的兒歌。因為她那特殊的教學方式,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堅信,自己是一個天才。同學們都覺得上英語課既輕鬆又快樂。

  吳老師的另一個魅力就是作業很少,她從來不布置超過3遍的作業,同學們都超喜歡、超喜歡她。

  老師:如果我們是小鳥,您就是大樹;

  如果我們是白雲,您就是天空;

  如果我們是花草,您就是哺育我們生命的大地。

  老師,我欣賞您,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美;

  老師,我崇拜您,充滿智慧的靈魂;

  老師,我深愛您,善解人意的那顆心!

  指導老師:王榮芳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