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這是什麼聲音?是大皮鞋踩在走廊上的聲音嗎?忽然,推開門走進來的是一個矮矮的男老師,他身穿一件天藍色的襯衣,兩眼炯炯有神,還翹着幾根頭髮。最有趣的,還是他穿在腳上一雙大大的皮鞋。

  當您日夜操勞專心上課時,您的頭髮上已經大汗淋漓,但您並沒有放在心上,仍然聚精會神地批改着堆積如山的作業,教導着不聽話的我們……

  在由您教書的課堂上,不時傳來陣陣笑聲,因為有了您的幽默風趣,才使同學們學習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您最喜歡的事,便是我們在課堂上積極舉手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您最喜歡聽的話語,便是我們努力地回答您提出的問題。

  老師,雖然我們現在只能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苦心,但我相信,在不久以後,我們對社會做出的貢獻,一定會成為對您最好的禮物。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