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靈鳥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靈鳥找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題目要求:用下面詞語寫一篇童話故事:

  森林 老鷹 啄木鳥 烏鴉 有趣

  百靈鳥找朋友

  永春縣群力小學三年級  陳芳如

  在一個茫茫的大森林裡,一隻百靈鳥在枝頭上唱着動聽的歌。唱着唱着,她覺得十分單調,心想要是有個伴一起合唱那該多有趣呀。於是她張開翅膀向大樹林里飛去。唉,那不是老鷹大哥嗎,是的,他在捉田鼠,瞧,他正用那雙閃着金光的眼睛死死地盯着田鼠洞口,隨時等待田鼠出來。老鷹看見百靈鳥打擾他,連忙用那雙銳利的眼睛狠狠地瞪了一下,百靈鳥害怕得連忙飛走了。

  她繼續找呀找,看見一隻啄木鳥正停在一棵大樹上“篤、篤、篤”地抓蟲子,她飛過去對啄木鳥說:“啄木鳥大哥,你願意和我一起合唱嗎?”啄木鳥說;“對不起,我沒空,這棵大樹長蟲子了,我要趕快為大樹治病。”百靈鳥只好飛走了,繼續尋找她的合作夥伴。

  看,那棵高大的枯樹上,一隻烏鴉正在梳理着羽毛。百靈鳥高興極了,連忙飛過去對烏鴉說:“烏鴉大哥,你願意和我一起合唱嗎?”烏鴉打着飽嗝 ,伸長脖子“哇”的一聲,那聲音太可怕了,簡直令人毛孔怵然,百靈鳥連頭都不敢回,害怕得連忙飛走了。

  百靈鳥只好垂頭喪氣地飛回了家。在家裡,她靜下心來想了想,是呀,各人都有各人的職業、興趣和愛好,不能把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強加於別人。

  指導教師:陳吉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百靈鳥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靈鳥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