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眼鏡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找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眼鏡找朋友

  有一天,寂寞的眼鏡出門找朋友。他來到小學二.二班,先後跟蹤了四個小同學。

  要找朋友的眼鏡趁放學時,偷偷地跟上了小華。小華一邊走路一邊看書,眼鏡特高興立刻與小華交上了朋友。

  眼鏡又來到麗麗家,看她正在寫字的姿勢很標準,心想:“這個朋友我是交不上了”。眼鏡悄悄地走出麗麗家。他遠遠地看見小蘭正坐在路燈下看着課外書,他很開心又和小蘭交上了朋友。

  已經有了兩個朋友的眼鏡還要繼續去找朋友。他走呀走,走到了小光家一眼就看見小光正躺在床上看書。眼鏡開心極了說:“這又是我的好朋友”。他飛快地靠近小光並爬到小光的臉上……。

  小華、小蘭、小光每天都受到眼鏡的困擾,非常痛苦。可眼鏡還要繼續去找朋友,他想找多多的朋友。

  親愛的同學們,千萬可別與眼鏡做朋友呀!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眼鏡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