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鏡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找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走着走着,遇見了一隻小兔,它笑嘻嘻地問小兔子妹妹:“兔妹妹,與我做個朋友好不好?” 

  兔妹妹看了看眼鏡,說:“不了,我的眼睛又沒出什麼毛病,跟你做朋友有啥好處?”說完,便蹦蹦跳跳地跑了。 

  眼鏡又接着向前走,碰到了一隻小貓,它笑呵呵地對小貓哥哥說:“貓哥哥,與我做個朋友如何呢?” 

  “你?朋友?拉倒吧!我才不跟你這眼鏡做朋友呢~再說我的眼睛好着呢!你別損我。” 

  眼鏡又失望的走開了,它又遇見了一條蛇,就問蛇弟弟:“老弟,與我做個朋友可不可以呢?” 

  “和你做朋友?太好了,我就希望和你做朋友,戴上你多酷啊~又斯文。好!你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真的?太棒了!”說完,眼鏡就蹦上了這條蛇的眼睛前。 

  從此這條蛇改名了,就叫“眼鏡蛇”。 

  這也就是眼鏡尋找朋友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眼鏡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