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鏡和眼鏡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和眼鏡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眼鏡和眼鏡盒

  粉紅小主人有一點近視眼,配了一副漂亮的粉紅色眼鏡。為了保護心愛的眼鏡,小主人還準備了一個卡通“小飛女”的眼鏡盒。

  有一天,小眼鏡生氣地對眼鏡盒說:“可惡的眼鏡盒,我這麼漂亮,竟然被你遮住了,別人既看不見我,我也看不見外面的世界。”眼鏡盒謙虛地說:“我是在保護你,使你更好地為小主人服務呀!”小眼鏡根本不理會,嘴裡依然嘟囔着說:“你是看主人太喜歡我了,你這是嫉妒。”

  某日,小主人用完了眼鏡,隨手放在了桌子上。眼鏡正想展示自己時,只聽“啪”的一聲,小眼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一個眼鏡片摔碎了。小主人很傷心,小主人的媽媽批評了小主人,告訴她用完眼鏡應及時放在眼鏡盒裡。不久又為小主人更換了一個眼鏡片。

  當眼鏡再次見到眼鏡盒時,眼鏡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沒有了你的保護,我很容易受傷。”眼鏡盒說:“你來保護小主人的眼睛,我來保護你,咱倆永遠是好朋友。”

  從此,它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眼鏡和眼鏡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和眼鏡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