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泡泡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泡泡小精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泡泡小精靈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劉雯潔

  “哦,我出來了,我終於出來了!”我說道。我是一個小泡泡,名叫潔潔,你知道我是怎麼出來的嗎?是一位名叫劉雯潔的小姑娘把我從瓶子里救出來的。

  突然,我被微風輕輕地一吹,就飛到窗外去了。這下,我可急了,我想,我還沒對那位劉雯潔小姑娘道謝呢,這可怎麼辦呢?

  就這樣,我一直被風吹到了北京。突然,我看到了一隻天鵝,我對它說:“你可以把我帶到雯雯藝術培訓學校嗎?”天鵝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就這樣,我被帶到了雯雯藝術培訓學校,對那個名叫劉雯潔的小姑娘道了謝,又開始了我的旅行生涯!

  開始了我的旅行生涯后,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如小猴、小狗、小兔……它們都對我好得不得了。後來,我又飛到了一所學校,突然,我發現了以前的好朋友也在那裡讀書,因為那裡正下課,我不假思索地飛了進去,它們看見我說:“要不你也來這裡讀書吧!”我說:“可是我沒有學費啊!”小猴說:“沒關係,我幫你付。”我說:“謝謝你。”就這樣,我又開始了我的學習之旅!

您正在瀏覽: 我是泡泡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泡泡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