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溫馨的家裡,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如果你不仔細地瞧,它就像一塊黑乎乎的石頭趴在那裡,其實那是它的殼,也是它的“家”;有時它會慢慢地探出頭來,露出兩個紅紅的小臉蛋,一雙水晶球似的小眼睛膽怯地四下張望。但白天它總喜歡縮進它那深綠色並布滿青苔的家裡,呼呼地睡大覺。它每天都這樣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他是多麼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啊!別看它總是懶洋洋的,但它可是個大名人呢!聽過《龜兔賽跑》這個故事么?它就是主角之一的小烏龜。

  說起它啊!關於它的故事還真不少呢!有一次,我把它放在院子里讓它散散步,沒想到,等我再去看它的時候,它竟然不見了。我差不多把整個家都翻了個底朝天,就是找不到它。不過我並沒有灰心,最後還是在爺爺的洗腳盆底找到了它。它可真是個機靈的淘氣包啊!

  你知道嗎?我常常為這隻淘氣包的三餐而發愁,因為它白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即使有時候你給它最美味的肉,它也會無動於衷,並且縮在龜殼裡呢,所以我總是擔心它會餓死。可是到了晚上,我會偷偷地發現,它卻大吃特吃起來,貌似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似的。切!誰叫它白天不吃飯呢?現在吃也是應該的。

  它真是一隻古怪的小精靈,它就像老舍家的貓一樣。我看這隻“小精靈”確確實實是一隻小精靈啊!

  可是,就在2009年的一天,它永遠的離開了我。當我看到小精靈浮在水面上的時候,我傷心的哭了。雖然它永遠的離開了我,但是在我心中它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它的,因為它是一隻好烏龜,它還是一隻最討人喜愛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