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夢的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夢的小精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到了,朵朵乖乖地爬上床。不一回兒,就睡著了。送夢的小精靈提着籃子飛來了。灰色籃子裡面裝着黑黑的象麵糰一樣的東西,彩色籃子里裝着甜蜜的夢。送夢的小精靈見朵朵不哭也不鬧,就從彩色籃子里拿出一個甜蜜的夢放在朵朵的額頭上。這樣,朵朵就夢見,她牽着玩具小熊的手,進入牆上的畫裡面。

  小精靈又飛到鬧鬧家,遠遠地就聽見鬧鬧的嚷嚷聲:“不,不,我不洗澡,我還要玩一會兒,吃一塊奶酪,喝一杯可樂。我不洗澡!”媽媽哄,爸爸抱。好不容易才讓鬧鬧洗了澡。

  鬧鬧又嚷嚷:“媽媽,講故事,我要聽故事。”媽媽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說:“好,好,你不睡覺,明天我看你怎麼起床。”

  鬧鬧讓媽媽講了一個故事,眼睛還是東看看西瞧瞧。小精靈好不容易才讓鬧鬧睡了覺。它從灰色籃子里拿了一個黑黑的東西放在鬧鬧的額頭上。這樣,鬧鬧就睡得稀里糊塗的,什麼夢都沒有。因為一個小孩不乖乖的睡,小精靈是不會送他們美夢的。

  七小三年級:小玩意

您正在瀏覽: 送夢的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夢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