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兩個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兩個影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影子!一個是現實生活中能看到的影子,另一個是“書本”。

  我愛看書本達到了痴迷程度,吃飯時我一邊拿着筷子,一邊捧着書本,坐在飯桌旁津津有味地看書,上廁所時我一邊看書,一邊上廁所,真恨不得每天不用上學,就看書!我這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

  我們上學前總是要提前20分準備,為什麼呢?因為呀我一手穿鞋,一手拿書,說的是穿鞋,其實呀,我的心在書里!媽媽馬上使用絕世武功“獅吼功”把我嚇破了“膽”,立刻開始穿起鞋來唉,媽媽,你為什麼不讓我看書呀?啊??其實啊,就算媽媽一直用“獅吼功”我也聽不到!

  睡覺前,我還要帶一本書,偷偷的趁媽媽不注意偷瞅一眼,即使躺在床上,睡下了,我還在想着書里的情節。

  有時我還拿着小燈,在被窩裡偷看,媽媽可不知道哦。

  我的眼睛就是這樣近視的。唉!嗚嗚嗚嗚!但書給我帶來了豐富的課外知識,使我考試時遇到課外知識,別人不知道,我卻輕而易舉的解決題!

  書可以使我寫作時行雲流水、聰明無比,取得一個一又個別人想要卻打不下的成績。啊,書,我又愛又恨的這個影子。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我有兩個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兩個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