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father lov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ather love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愛,人們腦海中總會想起深深的母愛。而默默無聞的父愛則會被人忽視。父親留下的只是辛苦工作的背影和一臉的嚴肅。而我——卻不那麼認為。 

  暑假的一天,老爸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折板,我便迫不及待地“抄”起,“飛奔”到了樓下。我興奮得沖李珊(我朋友)大喊着:“我有折板啦!!”而老爸卻在後面猛追。我心急地上了折板,但很快我摔了下來。老爸生氣而又心疼地說:“看看你!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吧!”說著便扶我起來,老爸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塵耐心地給我講起了要點。而我卻無心的聽着。“Coco,首先呢,我們要注意腳的動作!先上左腳再上右腳。這樣不容易摔倒。而且,你的手不要總在後面擺來擺去。要學會控制住自己!還有……。聽着他絮絮叨叨地真受不了!最後,我忍無可忍地說:"有本事你來滑啊!還說我!”可是,爸爸二話沒說卻拿起折板,來到牆邊開始練習。我看着爸爸笨拙的移動很是難過。不過一想起剛才的事便下了決心,沒過幾十分鐘,老爸便大汗淋漓地站在了我面前,說:”來看我滑吧!”看着老爸嫻熟的滑來滑去。我便羨慕得不得了!可是,老爸的胳膊上卻有着新的傷口,血正慢慢地從傷口中冒出來。於是,在老爸的幫助下我學會了滑折板。看着老爸欣慰的笑容,我說:"對不起,老爸!”而老爸卻拍拍我的肩笑了。 

  老爸就是這樣,話語不多,但他總會在某個角落默默地注視我,無論我在什麼地方,總能感覺的到溫暖而又嚴厲的父愛。 

  (這是我小妹的文章,她希望各位能夠支持一下!畢竟她三年級!!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father lov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ather 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