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我那急性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那急性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那急性子

  別人說我什麼都好,就是性子急了點。我也萬般無奈,別人說我屬“猴子”我也認了,反正我就是我嘛。

  媽媽叫我做什麼事情,我都積極包辦,可就除了這件事——燒水,要完成這件事,簡直是折磨我的心理,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儘管如此,媽媽經常出門辦事,也要我經常燒水。即使我裝出極不情願的樣子,可這條規矩還是無動於衷。

  我拿壺在盛水,由於我急切,一下子把水龍頭開得最大,害得水都溢出來,濺落下我的腳上,鞋子濕漉漉的,真難受。考驗我的時候到了,燒水時,媽媽叮囑我要開中火,不然就會太過燙了,我彆扭地開起了火,焦急的在旁等候。我抬頭一看,今天是是一個萬里晴空的日子,可是“魔鬼訓練”還在考驗着我,我一定要頂住!朋友們路過我們家的窗口,便用手搭在窗框上,帶着嘲笑的語氣說:“哈!今天天氣真好,我們要去打球了,你去嗎?快來,不然可沒位置了。”聽了這話,我的心比開水還滾、比黃河還沸騰。我在旁數數“100、99、98……”數到了1,還沒有任何的響應,我又得重新數了,過了會兒,水壺終於拉開嗓門叫了,我高興極了,粗手粗腳的使勁倒入杯子,由於過度用力,開水撒了一地,難受死了。

  哎,我也在為我的性子發愁,什麼時候才能“改邪歸正”啊。

您正在瀏覽: 瞧,我那急性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那急性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