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毛潔白如雪,連一根雜毛都沒有。遠遠望去,好像穿着一身白緞做成的體恤衫。讓人一看就油然而生愛意。特別是它那兩顆紅寶石般的眼睛和那紅艷艷的三瓣嘴,使它顯得更加清秀。

  小白兔可頑皮了。來我家剛滿一個月就不老實了。誰要是逗它,它不是抓你,就是咬你。

  小白兔也很饞。又一次,我從地里拔回來兩棵胡蘿蔔準備炒菜吃。那兩個胡蘿蔔個頭很大,水靈靈的,讓人一見就會饞涎欲滴。小白兔以為是給它吃的,高興地直跳,口水都快流成河了。我看它挺可憐,就給它切了幾塊,它吃的津津有味。

  小白兔要是高興了,又活潑又淘氣。一次我在寫作業,橡皮不小心被我弄掉了。小白兔便像離弦的箭一樣跑過去,得意的玩起來。

  我多麼喜歡我的小白兔呀!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

 三年級:曇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