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隻可愛的小貓,名叫咪雪兒,已經有八個月大了,它可是奶奶家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小太陽。咪雪兒吃的飯是三根雙匯牌的火腿腸和一碗水。你如給它別的牌子的火腿腸,它保准不要,還怪挑剔的呢!一天,天下起了大雨,家裡的火腿腸也正好沒有了,那天中午,我給它了三塊餅乾,誰知咪雪兒不幹了,咪咪喵喵叫的很歡,好像是在反抗,還繞着我直打轉,沒辦法,我只好披上雨衣,給咪雪兒買火腿腸去了。

  咪雪兒天天吃香的喝辣的,被奶奶養的肥肥的,它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間的,頭上還別著一個桃粉色的蝴蝶結,可別笑話我家的貓,有一個故事叫穿靴子的貓,人家的貓穿靴子行,我們家的貓就不能編蝴蝶結了嗎?

  咪雪兒的步態,更可愛了。它每次都將腿抬的高高的,在從容地落在地面,頗像南極的企鵝。它也非常靈活,即使是很高的高度,它只要輕輕一躍就過去了。

  我喜歡咪雪兒----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