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裡,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咪,它是我除了好朋友以外最好的小夥伴,我十分的喜歡它,與它十分的親密。 

  它那金黃條紋的毛既柔滑又美麗,讓人看了都想摸一摸。眼睛是褐色的,在黑夜的微光中還會發出綠色的光,使人覺的害怕。我特別喜歡的是它那長長的鬍子,既威猛,有又霸氣,難怪人們會說它是老虎的兄弟。它那靈敏的鼻子和嘴巴剛好連成一個尖對尖的三角形,讓人看着就喜歡上它。 

  我雖然很喜歡它,但有時我也會很恨它。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特別的可愛。一次,我剛放學回家,它就跑到我腳邊,可憐的對我喵喵的對我叫。我看它這麼可憐,便在碗里夾了一塊肉,放的很高,讓它自己來搶。它豪不服輸,跳起很高來搶肉,我反應慢了點,它就很快的把肉搶走了,我邊搖頭邊說:“真是只又饞又可愛的小貓咪。” 

  我恨它的原因是因為它太會搗蛋了。有一次,我看到它在用爪子摳 

  沙發,邊極力去阻止,它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摳,直到我輕輕的拍了一下它才停下來。 

  這隻小貓咪真可愛,讓人又愛又恨,我真喜歡這隻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