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豆豆發芽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豆豆發芽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豆豆發芽了

  今天,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有趣的作業,這個作業是什麼呢?呵呵……你們肯定很想知道吧?那就是泡豆豆。

  放學回家后,我放下書包拿出豆豆泡在水裡,豆豆很聽話,不擠也不碰,靜靜地呆在那裡。

  第二天,我來看豆豆,豆豆們很聽話地躺在那裡。我發現一些豆豆好像在動,心想:怎麼了,豆豆好像很不舒服,我應該仔細地檢查一下。我拿起豆豆一看,不好!豆豆發紫了,難道快“死了,我很着急,不知道怎樣來拯救小豆豆,突然,我靈機一動,拿着豆豆和杯子往洗手間跑去。你們知道是什麼嗎?是把豆豆的水換掉。

  第三天,我的豆豆全部長芽了,白白芽里還有點裂縫。

  第四天,豆豆的芽兒長長了,我很高興,可是這個芽兒怎麼這麼像蟲啊?我心裡有點害怕。

  第五天,我發現豆豆不見了,全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小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豆豆發芽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豆豆發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