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子發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發芽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小‘袁隆平’啦啦啦。”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的高興嗎?哈哈,告訴你吧,我研究的“雜交水稻”--綠豆種子發芽生根結果了!這可是一件“重大事件”。走,讓我們去瞧瞧!

  哈哈,看:這就是綠豆,你看它細細的腰,彎彎的身子,多像一位翩翩起舞的舞蹈家呀。那綠色的葉子,宛如舞蹈家佩帶着的花環,多麼的美麗協調啊!

  說起這豆芽啊,它的“人生道路”可是經歷了很多坎坷的哦!下面我們一起分享一下它的經歷吧:

  我剛播種時,它只是一個小種子,像嬰兒一樣靜靜的躺在實驗和的棉花里,為了使它能保持水分不流失,我每天都會定時給它澆水,希望它張得鬱鬱蔥蔥的,過了幾天,它終於有了點發芽的跡象,那個小鬚鬚好像“鶴立雞群”一般,我的內心也是心花怒放---高興得不得了。

  可是,好景不常:

  有一天,我起晚了,匆匆忙忙的去上學,忘記了給我的豆芽澆水,等到我下午上課時才猛然發覺,我擔心極了,恨不得馬上到家,終於,放學了,我像一個離弦箭一般飛奔到家,一到家,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原來,爺爺發現了我沒澆水,一到家,立刻給我的種子送上了“救命之水”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種子發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發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