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豆發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發芽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月5日 星期4 下雨

 媽媽買了一袋綠豆,準備用來煲綠豆湯,煲完后,還剩下一些綠豆,媽媽說可以把這些綠豆“養活”,我很好奇怎麼把他們“養活”,於是叫媽媽把方法教了給我。 

  3月6日 星期5 下雨 

 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裡立即就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我先把那些綠豆放在空杯子里,然後倒些自來水進去,幫他們“洗了幾個小時的澡”,過了幾個小時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杯中的水倒掉,然而,杯中只剩下綠豆了。接着,我拿了一張紙蓋住杯口,做好這些基本的事情后,我就不理它們,去做我的作業了 

  3月7日 星期6 下雨 

 第二天早上,我想看看它們怎麼樣了,所以就奔到杯子面前把紙張掀開。沒想到,它們就像蛋殼裡的小雞迫不及待想看外面的世界一樣把“蛋殼”撐破了。我想繼續觀察它們的動靜,於是就精心細料地照顧它們的生活。 

  月8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我早早地起了床,又跑去看豆豆了!哇塞,它們居然長出長長的“頭髮”來了,我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 

 聽媽媽說可以把發芽們的豆豆們撒播到土地上,而且可以收穫新的豆豆!然後,我又把它們撒播到土地里,果真沒過幾天,它們就發芽了!日後,它們慢慢生長,最後,我收穫了新的綠豆,這是我的第一次勞動成果,我真高興啊! 

 雖然只是一次小小的行動,但這次行動給我帶來了無比的驚喜!也許這就是通過自己試驗而得到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綠豆發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發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