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豆發芽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豆發芽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回家,我來到廚房,拿出一個塑料杯在裡面墊上一層厚厚的棉花,用水浸濕,再拿出一顆圓溜溜的黃豆放進去。我在心裡祈禱,願它能快快發芽, 

  我盼呀盼,心裡特別焦急,蹲在那兒一動也不動,一分鐘,兩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是,它好像睡著了似的,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就沒什麼興趣再關注這顆小黃豆了。 

  第二天早晨,當我再次來到廚房,驚喜地發現,一夜之間,小黃豆胖了許多呢!一端還伸出了一個白色的小芽。 

  以後,每天放學回到家,我都迫不及待地衝進廚房去看看我的黃豆寶貝。看着小芽越長越高,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終於有一天,我發現小芽長出葉子來了。我像吃了興奮葯一樣,一邊跳一邊喊道:“長出新芽了,長出新芽了!”細細長長的芽桿上面長出了兩片綠油油的小芽,真逗人。

您正在瀏覽: 黃豆發芽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豆發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