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猴 

  合肥市頤和小學三(4)班 

  張靖妍 

  在我們的動物世界中,有一種十分可愛的動物——小猴。 

  小猴的外形很有趣。它的毛是棕色的,像染上去的一樣。它有一張突出的嘴,總是噘着。眼睛圓溜溜的,可能是誰給它畫上去的吧!它的屁股火紅火紅的,我覺得它的屁股那麼紅,一定是因為吃了太多桃子的緣故吧。 

  小猴子平時愛在樹上“盪鞦韆”,也愛吃香蕉。它盪鞦韆的時候,那捲發似的尾巴,起了很大的作用,它會先讓它的尾巴卷在樹榦上,然後讓自己的身子蕩來蕩去,這樣它就能隨意地在樹木間攀爬了。而它吃香蕉的時候,動作簡直和我們一模一樣:先拿香蕉,然後剝掉皮,最後就滿臉歡喜地吃了。他還喜歡從遊人手裡“搶”東西吃呢,有時候還會用“偷”的,就像《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一樣頑皮,偷吃太上老君的仙丹。它們真是又聰明又頑皮的動物。 

  記得有一次,我去動物園,見到了小猴子。我從沒見過它那般火紅的屁股,不禁睜大了眼睛,沒想到小猴子也學我的樣子,睜大了眼睛瞪着我,我覺得很好玩,於是捧腹大笑,小猴子竟也齜牙咧嘴起來,它又在模仿我笑了呢。我覺得猴子之間的關係一定非常好,它們經常聚在一起,相互地抓虱子,看着他們的認真勁,真是像人一樣呢。 

  我愛動物世界中的這一個可愛又精靈的動物——小猴。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