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

  你好!

  我叫黃潔,是一名即將步入初中的學生。你雖然不是一個實物,但我還是壓制不住想給你寫信的激動。當我從安徒生爺爺的書中看到你的故事,我不僅感到當時社會的黑暗和當時的人們的心是黑是紅,再想想我現在處的社會,每個小孩都幸福地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只要一哭,父母的心立馬碎了。而你在大年夜這個熱鬧的節日中賣火柴,還不敢取出火柴來暖暖自己凍僵的小手小腳。當我穿上新衣,我想到你那舊大衣,我真想讓媽媽多買一件送給你。我現在是一名中學生,可你卻連小學都沒上成,但現在好了,你跟你最愛的奶奶在一起了,我希望你們幸福。

  祝:

  萬事如意!

  同情你的朋友:黃潔

  2015年7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