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活潑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在加上我又喜歡留短髮,又好動。爸爸總說我像個調皮搗蛋的假小子!爸爸說的一點沒錯,我在家看電視時總閑不住,左看看,右瞧瞧,注意力不集中,沒有心思看電視。

   我不僅僅是個好動的女孩,還是個求知慾極高的女孩,凡事都要弄個究竟,一天,我在書上看到一個實驗,馬上想做做,說做就做,我立刻拿來一個裝滿熱水的盆和幾根火柴棒,有的沾了肥皂水,有的沾了洗髮露......我把這些火柴棒放入熱水盆中,剛開始沒有什麼動靜,過了一會兒,火柴棒果然繞在盆的邊緣“游泳”呢!我這才相信書中的這個實驗。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磨蹭了,早上得起早,不然就遲到了;中午飯不吃快,就得挨批評;晚上作業寫慢了,媽媽又要說我了。有時還有些馬虎,在媽媽耐心的指導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終於克服了缺點,打心底里高興。

   要說我的理想,說出來肯定把你嚇一跳,因為我理想非常遠大,只要好好學習,一定能達到我的理想,哦!忘說理想了,我的理想是當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