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精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精靈”

  我以前看過很多品種的小金魚,稀有的、普通的、漂亮的、平凡的……今天我在陳老師家裡看到了四個特別的“小精靈”。

  它們有黑珍珠般的眼睛。身上的鱗片閃爍着五彩的光芒,好像在跟我們揮手似的。它們還有剪刀一樣的尾巴。兩條紅色的,一條花的,還有一條是白色的。它們的家像一座城堡。披着“黃金甲”的兩條魚是“將軍”,穿着白紗裙的是城堡里的“公主”,穿紅色加白點“流行裝”的是“時尚達魚”。

  別看它們打扮時髦,可是它們都有一個小毛病——“貪吃”。陳老師說:“我們去餵魚食吧!”我們來到魚缸前,把一粒粒魚食丟進魚缸里。我邊喂邊說:“快來吃吧!這是‘福州荔枝肉’,還有‘土豆炒牛肉’”,在我拋食的瞬間,就見“時尚達魚”最先來關顧我的“福州荔枝肉”,我得意洋洋地叫道:“‘時尚達魚’以 ‘光速’來吃我的‘福州荔枝肉’了。”最後,我們還給它們上了飯後甜點。“一桌子飯菜”都上完了,可是這些“精靈”晃晃悠悠、不為所動,我只好走開了,還未離開幾步,它們就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

  我真想看它們怎麼樣睡覺,如何生活,我情不自禁地想:如果我是一條小金魚,就可以不用做作業,不用整天都忙着上課。想着想着,我穿透玻璃,來到了屬於金魚的快樂世界,我變成了“將軍”魚,和其它夥伴快活地玩耍,玩累了,我們就在旁邊的橋上休息、聊天。我實在不想睜開眼睛,繼續享受着我的金魚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