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叫樂樂,她只有兩歲,長着一張娃娃臉,一笑起來眼睛就會眯成一條彎彎的線。 

她的模仿能力很強。昨天晚上,我和她一起玩跳舞遊戲。我一不小心把拖鞋弄掉了,樂樂一看,以為我是故意把拖鞋弄掉的,於是她也學着使勁一丟。這下可好了,拖鞋丟到了奶奶背上,奶奶又好氣又好笑,走過來在樂樂的小屁股上輕輕打了一巴掌,說:“你這個小傢伙,好的不學,盡學壞!”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樂樂趕緊迎了上去,媽媽以為樂樂要幫媽媽拎包,就把包給了她。只見樂樂把媽媽的包拿着就進了我的房間,我一個箭步跟上去,一進房就看見樂樂在找媽媽的包里的什麼東西。突然,樂樂拿出了一個沙淇瑪,還得意洋洋地在我眼前晃了一下。原來,她是想吃媽媽包里的沙淇瑪啊! 

還有一次,爸爸回來了,樂樂看見爸爸回來了就迎了上去,爸爸以為樂樂要他抱,就連忙抱起樂樂親了她一下,“哎喲!”,樂樂叫了起來,爸爸知道了自己的鬍子把樂樂扎了,就連忙說:“對不起,樂樂。”誰知樂樂居然說:“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這句話把我們逗得哭笑不得。 

你瞧,我的妹妹很有趣、很可愛吧?

華師附小 三(5)班 陳子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