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愛的土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土狗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在路邊的燈箱下突然鑽 出來一個小小的腦袋,哇,是一條小狗,我興奮地叫了起來。

  可小狗看到了我嚇得轉身就鑽進了燈箱,任由我千呼萬喚也不出來,於是我又從媽媽的包里拿出兩塊麵包給它吃,它才出來,我終於看到的樣子:它是一隻很普通的土狗,土黃色的皮毛,尖尖的牙齒,黑黑的鼻子,最主要的是它還很小,估記只有幾個月大,應該是它的新主人剛從它媽媽身邊把它抱過來,可愛極了。要是把它放在土狗群中,我肯定認不出來。過了幾分鐘它和我熟了,它用嘴舔我鞋上的裝飾品頭一扭一扭的小尾巴再屁股後面一甩一甩的,還不時的抬頭看看我,那可愛的樣子是實在無法形容。我用手輕輕撫摸着它毛茸茸的背,它也很享受地趴在地上,任我撫摸。

  直到媽媽催我去寫作業時,我才依依不捨地與小狗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土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土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