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猴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憨態可鞠的熊貓固然可愛,張牙舞爪的老虎固然威武,但機靈調皮的猴子更加逗人。

  那天,我們剛進杭州動物園,就直奔飼養猴子的地方。只見那裡蹲着數十隻機敏靈巧的猴子,或悠閑自得地盪鞦韆,或三五成群地追逐打鬧,或抓耳撓腮地四處張望。假山頂上站着一隻猴王,可真是威風八面,只要猴王想要什麼,眾猴必須乖乖聽令。瞧,有一隻猴子得到了食物,猴王看見了,立刻張牙舞爪,表示拿食物給自己。那猴子不同意,結果猴王指揮眾猴一擁而上,把那隻猴子打得鼻青臉腫,算是給它一個血的教訓。

  最有趣的要數猴子奪食了。人們把許多食物丟了下去,猴子蜂擁而上,爭先恐後地搶食。弱小者想要奪食,可真是一件難事呢!我看見一隻小猴搶到了一塊糖,正要吃的時候,一隻身 猴子爬樹也有趣極了!只見一隻猴子要爬上一棵二十米高的大樹,先用一隻手抓住了大樹,然後用另一隻手攀了上去,動作十分麻利,一眨眼便爬到了頂處,用尾巴勾住樹枝,來了個倒掛金鉤,好像對過往的行人說:“你們人類可真笨,連這棵大樹都爬不上,看我多厲害,幾分鐘就爬到了樹的頂端,你們應該拜我為師。”看着它那神氣樣,可真好玩。

  離開動物園之後,我的腦海里不時浮現出猴子那一幕幕令人捧腹的樣子。猴子可真是一種好玩的動物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