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學會騎自行車,得從星期一說起。那天,媽媽扶着我讓我騎,我卻怎麼也學不會,媽媽突然撒了手,我就不知怎麼學會了,但騎了一會我又摔倒了,我氣喘吁吁的,媽媽對我說:“休息一會吧!媽媽騎着,你看吧!”媽媽圍着我們的樓騎了一圈,我看得羨慕極了。心想,我什麼時候能騎得像媽媽這麼好呢?媽媽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說:“只要你認真學,失敗了不放棄,就能學好,你要腰板挺直、眼睛向前看,扶好車把,剛學時不要蹬得太快,要蹬得慢一些。”我記住了媽媽的話,就開始照媽媽的樣子學起來。剛開始,還是不太好,但過了大約半小時,我能騎一小段路程了。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自行車學會。媽媽還告訴我,等我把自行車學會了,要給我豐厚的獎勵。從此,我每天五點半起床,開始練自行車,每次都不少於一個半小時。第一天,我能騎五十米的路程,第二天,我能騎一百米的路程了。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並且,我也得到了那豐厚的獎勵,就是媽媽請我吃一頓大餐,還給我買了一套陀螺。從這件事上讓我知道了:只要認真學,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三年級:659302799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