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我的學自行車路開始了。

  首先,我讓周嵐演示一遍。因為她長得很高,一跨就上去了。只見她雙腳踩地,一隻腳開始在自行車的踏板上蹬,她輕鬆地騎着,騎到一個轉彎路口時,有騎回了這裡。

  “切,原來騎自行車沒我想的那麼難嘛。”我暗想,像周嵐一樣,跨上的自行車。因為我比周嵐矮,雙腳只能勉強踮到地。我像周嵐一樣,一隻腳踩在踏板上,另一隻腳緊跟上。

  可是,事情沒我想的那麼簡單。我右腳才剛放上去,就撞上了旁邊的花壇,差點沒把我摔死。我整個人都懵了。

  周嵐飛快地跑來,在我腦門上用手指點了幾下,說:“你還真是厲害,爬還沒學會就要學跑了。”

  於是,我又從頭開始。

  周嵐先讓我坐在座位上,兩腳慢慢的溜,只要平衡能訓練好就可以。我慢慢的溜,不一會,我就溜熟了。

  接下來,周嵐讓我試着騎一下,如果要摔跤了,就趕緊剎車。

  我慢慢地騎。剛開始,我連五米都騎不了,後來,漸漸地,我越騎越遠,都可以騎個幾十米了,我回頭像周嵐炫耀。這時,我沒有發覺前面有兩個大水桶。我回過頭,發現了大水桶,可是已經晚了。

  周嵐在後面大叫,讓我按剎車。可是我哪記得,“砰”的一下,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

  漸漸地,我的自行車技術慢慢熟練,能在小區里四處逛了。

  學自行車,有苦有甜,但是通過這件事,我學會了堅持,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