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人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人生中的一個個第一次就好似用來行船的船槳,看起來十分普通,但卻只有它才能帶給我們週遊世界,開拓眼界。第一次不定都是愉快的,就像我第一次學騎車,還吃了不少苦頭呢!但是,我也的確收穫了許多! 

  記得那一次,我還只有九歲,當我看見與自己差不多大的小孩騎着自行車,滿學校溜達時,不禁羨慕起來,心想:等老爸有空時,我一定也要他教我學騎車。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恰好那個星期爸爸又有空,我便纏着爸爸教我學騎車,爸爸聽后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我的要求。 

  “首先,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要知道學騎車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你不怕摔疼嗎?”爸爸說。 

  “看來爸爸還太相信我呀,”我說,“放心,雖然我很怕疼,但是為了我能學會騎車,我今天豁出去了!” 

  爸爸笑着對我說:“好,不愧是我的好女兒,現在開始吧!” 

  爸爸首先教我怎樣掌握把頭,以保持平衡。當我試着掌握把頭騎車時,把頭去像一隻瘋狂的鬥牛,總是亂動,我還沒騎幾步就摔了下來!令我十分不解的是當爸爸騎車時,把頭到了他手裡就像如魚得水,如虎添翼!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在我摔了N次跤后,終於差不多學會了如何掌握把頭!接下來,爸爸開始讓我自己騎了。 

  我剛騎了幾米遠,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全身重重的與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臉上還有一個地面送給我的一個小紀念品——一道上傷痕。 

  要在平時,我早就哇哇大哭了,但今天我沒有哭,因為我想:我剛才都說了自己不怕疼的,既然說到就得做到,這點疼算什麼!田智昕,加油!我默默地在心裡鼓勵自己! 

  後來,終於在我與爸爸的努力下,我學會了騎車。最後,我還打趣的說:“大地母親一定更加愛我了,因為我與她擁抱了好多次呢!”我與爸爸都會心的笑了! 

  第一次學騎車讓我深深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堅定信念,努力奮鬥,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 

  第一次的感覺真好!但也正是這一個個奇妙的第一次在一起拼湊成了我們絢麗多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