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除夕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除夕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晚上真熱鬧,鬧得你呀睡不着。 

  吃年夜飯前當然要放鞭炮,我放完鞭炮後到了家裡,一股濃濃的香氣把我引進了廚房,一看,哇!桌子上有丸子、炸簽兒、春捲兒、蝦、魚、腰果蝦仁和我最愛吃的排骨湯、荔枝湯圓……,都色香味俱全,吃到嘴裡回味無窮。 

  吃完飯又要放鞭炮,有鞭、閃光雷、通天雷……,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特別好看。 

  回家后,我們一家又坐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有小品、舞蹈、雜技、相聲等,場場精彩,個個新奇,笑得我們都流出了眼淚,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品《不差錢》,這個小品給我們全家都帶來的笑聲幾乎淹沒了鞭炮聲。 

  晚上,因為放鞭炮的聲音此起彼伏,都睡不着,媽媽就給我講故事,讓我睡着。睡前我還在想2008年,我們中國發生了好事和壞事,北京成功舉辦奧運會,神七順利發射,宇航員安全着陸,汶川大地震,災區人民英勇無畏,全國人民全世界人民攜手抗災。 

  不知道2009年將有什麼事情發生,我真期待呀!期待着2009年是一個好年景。

您正在瀏覽: 難忘除夕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