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除夕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的那晚,除了吃年夜飯讓我難忘,還有一個就是放煙花。

  夜空中,我們先放第一種煙花,它是蝴蝶形的:小小的翅膀,花花綠綠,非常漂亮。爸爸一點燃,美麗的煙花從它那美麗的翅膀噴出,噴着噴着,“蝴蝶”就開始旋轉了起來,它越轉越快,越轉越快,突然飛向了天空,就像一個小小的太陽在天上旋轉,最後緩緩地飄落下來。第二種煙花它是向日葵形的,全身都是黃色的,有一個架子把“向日葵”支起,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向日葵正坐在一把椅子上看報紙。爸爸把它點燃了,火花從向日葵的花瓣里分別噴出,五彩繽紛,紅紅綠綠,就像一個五角星。它又開始轉呀轉,轉呀轉,然後緩緩的向天空飛去,在天上轉,五顏六色的火花慢悠悠地飄下來,彷彿天女撒花一樣美麗,還像顆顆五彩繽紛的小雨點落下來。爸爸又開始點燃了第三種煙花。它是一個小圓球,邊上還有着一個紙光環,紙光環上還有紅色的小彩條,看起來真像一個“小土星”。爸爸把它點燃了,火花立即從那個紙光環里噴出,接着又開始“自轉”了起來,它自轉得越來越快,最後“公轉”了起來,真像在跟誰賽跑似的。

  煙花在空中慢慢的消逝,新的一年到來了,我也長大了一歲,我也將要學會更多的東西。

  湖南懷化鶴城區躍進路2完小五年級:魂鳩火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