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自小烏龜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小烏龜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主人: 

  你好! 

  我是你精心餵養了四年的小烏龜啊!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你知道的,我特別愛漂亮,我的眼睛雖然小了一點,但可有精神了!再看看我長長的脖子上圍着一條黃綠相間的圍巾,翠綠的殼上還有許多淡黃色的長條花紋,這可是我剛剛做了美容呢!所以,你總是那麼喜歡我,還親昵地叫我小龜龜呢! 

  小主人,你經常喂我吃美味的鮮魚和小蝦,總怕餓着我,其實啊,我可不怕餓,多少天不吃也沒關係!你喂我的時候,小蝦跑得慢,我便悄悄地游過去,趁它不注意,就伸長脖子一口咬住它。這時,我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我正高興呢,卻見你在一旁哈哈大笑,這可把我嚇壞了,於是趕緊把頭縮進殼裡了。 

  對了,我特別感謝你送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海螺,它就像我的一座小搖籃別墅,每天都搖着我進入甜甜的夢鄉。 

  最有意思的是:每當我得意洋洋地站在螺殼上,就感覺自己像是一個站崗的警察,可威風了!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對它們說:"可不能違反交通規則、幹壞事哦!否則我會對你們不客氣的!" 

  小主人:我和你在一起真是很開心!你經常為我唱歌,逗我快樂。有時,你還會輕輕拍拍我的殼,讓我為你表演水上芭蕾呢!每當這時,我就會使出自己的全身本領。我看見你笑了,我也笑了。 

  不過,有時你也真是調皮。記得有一次你放學回來,在我身上放了一片大樹葉,然後又拿出許多我從來沒有見過的稀奇古怪的東西嚇唬我,嚇得我直縮頭,兩眼緊閉,連腳也縮進殼裡了,希望你以後別再這樣了,不然我可不理你了! 

  小主人,我想對你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但是現在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小主人,我愛你,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來自小烏龜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小烏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