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飛行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飛行大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烏鴉,名字叫“滑翔”,他因為上次他贏了飛行大賽就變得非常驕傲,少數同伴們提醒他,不要太驕傲了。 

  第二名的烏鴉叫“奔馳”,奔馳來到了滑翔屋子的門前,他要來找滑翔在比一場,因為他知道,滑翔作弊了。他來到門前,看見門前聚集了好多人,他就隨便找了一個人問了一下:“你們來這裡幹什麼?”“找滑翔簽名。”那人不耐煩的回答,奔馳對所有的烏鴉說:“讓我先過好嗎?”“不好!!”烏鴉們一起回答,最後,還是奔馳擠了過去了,滑翔看到奔馳,立刻把門關上,並在門上貼了一張白紙,上面寫着:休假,如果還想簽名的話,過1個月在來吧。所有的烏鴉都責怪奔馳:“要不是你,我們過一個月就不會在飛一趟了!”奔馳感到心裡很難過,他覺定7月15日舉行一次重大的‘烏鴉大會’。告訴他們滑翔是作弊的。過了一天,二天,整個烏鴉島都貼滿了紙,上面寫着:7月15日舉行烏鴉大會,演講人:奔馳。 

  到了7月15日,大廳里所有的位置都被坐滿了,升至還有些烏鴉飛在空中,沒位置坐。首先講話的是奔馳:“先生們,女士們,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給大家講,滑翔是作弊贏得了比賽……”話剛講到這裡,大廳里的烏鴉就哄了起來:“誰說是作弊的,你就是看他贏了嫉妒他而已了,你以為我們是傻瓜啊,告訴你,我們比你聰明着呢!”然後人就全部走了。奔馳嘀咕着:“為什麼要給大家講清楚這件事就有那麼難。”奔馳回到了家,打電話給滑翔:“2個月後我們在比一場。”“好啊。我喜歡!”滑翔滿口答應。 

  2個月後,在附近的體育場里,傳來了:“哦哦!滑翔必勝。”另一邊傳來了:“哦哦!奔馳必勝。”不過沒有說滑翔必勝的熱烈,比賽開始,裁判員一聲號令,一下子飛得看不見蹤影,“現在領先的是奔馳。”裁判員說,“看那,滑翔快要追上去了……咦?滑翔後面怎麼會有一點火光?哦,滑翔作弊了,我宣布,本次的獲勝者是……”“滑翔!滑翔!”還沒等裁判員宣布就哄了起來,“安靜!我宣布,本次的獲勝者是奔馳。”“奔馳!奔馳!”從今以後,滑翔在也不敢作弊了,奔馳也天天過着舒服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烏鴉飛行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飛行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