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的報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報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的肉被狐狸騙走後,它痛定思痛接受了上當的現實,每天都在想怎樣報復狐狸?

  有一天,機會終於來了!烏鴉老遠就看到大搖大擺的狐狸在森林裡閑逛。烏鴉裝作很熱情的樣子,高聲喊道:“狐狸先生,快過來!”狐狸看到是那隻愚蠢的烏鴉,就得意洋洋地踱到烏鴉的家門前,它抬頭一看,呀!烏鴉旁邊竟然又有一塊又大又肥的肉,饞得它直流口水!狐狸的眼睛滴溜溜一轉,它媚笑着說:“呀,好久不見了!您的羽毛變得更美麗,更豐滿了!比孔雀還美麗!嗓子也更甜美了!”烏鴉歪着身子,裝作很陶醉的樣子。“你能再唱一次歌給我聽嗎?”狐狸帶着更回饞媚的神情說。“好呀!你走近一點吧。”狐狸以為烏鴉又上當了,便直接衝到樹底下,仰起頭,張着嘴,兩眼閃着興奮的光茫。烏鴉看到時機成熟,用它的爪子抓起早就藏好的大石頭扔了下去,“倏”的一聲,直接掉進了狐狸的嘴巴里,狐狸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只聽“嘎嘣”一聲,牙齒斷了好幾顆,狐狸捂着嘴巴,灰心喪氣地跑得無影無蹤。

  揚眉吐氣的烏鴉自言自語地說:“愛慕虛榮,真會害死人哪!但知錯能改,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三年級:章星雲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報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