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的報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報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的肉被狐狸叼走後,烏鴉就一直耿耿於懷,它決心報復狐狸。

  一個朝陽新出的早晨,烏鴉像得到了寶貝似的從外飛進了屋,嘴裡好像叼着什麼東西。到了屋裡,烏鴉先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後,又到床邊翻弄了自己嘴上的那塊肉。接着就出門了。

  烏鴉在狐狸住的那棵樹上站了好久,正當它等的不耐煩的時候,狐狸出洞了,只見狐狸邊揉揉自己的眼睛,邊伸了個懶腰,嘴裡還嘮嘮叨叨的:“今天的太陽怎麼在中間了?……”原來它才剛起床呢!突然,狐狸發現了停在樹枝上的烏鴉,就尖聲尖氣地說:“親愛的烏鴉先生,去年您掉的那塊肉,我還保存在洞里呢!呆會兒給您拿來。為了我們的友誼,您就再唱幾句吧!”這正是烏鴉所希望的,它沒有立刻把狐狸罵得老半死,而是“哇”的一聲唱起歌來,狐狸一口咬住肉,不一會就哭笑不得了,為什麼?

  嘿嘿……原來肉里夾着一塊玻璃!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報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