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筆作文三級  郭研孜

  今天,我家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一定會把你們逗得開懷大笑,我現在說給大家聽一聽。

  下午我剛放學肚子餓的咕咕叫,於是我就想:“不如我自己做飯吧,這樣不僅可以幫媽媽減輕負擔,還可以得到媽媽的表揚。”我說干就干,我先拿了一口鍋,接了一大盆水就放在煤氣灶上燒。過了一會,我聽到了咕咕的聲音,哦,原來水燒開了。我連忙拿了一把麵條放在了鍋里,過了一分鐘、兩分鐘……麵條終於煮熟了。我拿了一瓶醬油嗖嗖地往裡倒,然後我用筷子把麵條撈在碗里等媽媽一起來吃。

  突然,“咚咚咚”的聲音響了起來,我一猜就知道肯定是媽媽下班回來了,我連忙一邊開門一邊對媽媽說:“媽媽你下班回來了,一定很餓吧。快來嘗嘗我為你做的麵條吧!”媽媽笑眯眯地說:“我的女兒真懂事。”我把媽媽拉到了飯桌旁邊,讓媽媽嘗嘗我做的麵條,媽媽剛吃了一口就齜牙咧嘴的對我說:“你倒那麼多醋幹什麼呀?”我驚訝地說:“我沒有倒醋啊,我倒的是醬油。”媽媽說:“你來嘗一嘗。”我一嘗果真酸溜溜的。我是不是拿錯了呢?把醋當成醬油了?媽媽說:“你可真笨呀!”

  你們喜歡我嗎?一個小小的糊塗蛋。

  三年級:郭研孜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